协会新闻

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主席吴治欧访问海南

(《世界华文媒体》海南自由港消息)2018年11月19日至23日,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主席、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副主席、美国《拉斯维加斯新闻报》社长吴治欧访问海南、商讨协会相关工作事宜。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主席张士兴欢迎并接待了吴治欧主席一行。

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常务副主席兼亚洲委员会主席、《浙江经济网 》总编刘江,协会理事 、《美国新华杂志 》社长林佳,《世界华文媒体》编委王枫,协会、基金会秘书长勾芍人博士参加了本次商讨会,就协会、联合会和基金会参加2019年5月广西桂林媒体高峰论坛和华商会议,参加2019年美国有关艺术展览等事项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

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主席张士兴,作为民营企业家,介绍了其投资建设的海南省重点工程项目-海南省黎锦艺术博物馆的进展情况。张士兴主席还陪同吴治欧主席和协会理事一行,参观了其投资和即将建设的文昌侨梦苑、文化艺术共享农庄、乐东农业共享农庄、海口建筑装配城等项目地。

张士兴主席认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为中外企业带来了巨大机会,他欢迎台港澳企业家暨国外企业家投资海南,利用海南独特的地理和政策优势,共享中国改革开放成果。

吴治欧(中)、张士兴(右一)、刘江(右二)、林佳(左二)、王枫(左一)在乐东。

吴治欧(右三)、张士兴(左三)、刘江(左二)、林佳(右二)、王枫(左一)、勾芍人(右一)在文昌。

相关媒体转载

《世界中文记者》

《多伦多新闻网》

《法国和世界新闻网》

《国际艺术新闻网》

《美国西部新闻》

《纽约都市新闻网》

《加拿大和世界报道》

《健康生活报道》

《华人头条》

《渥京周末》

《亚太通讯社》

《中国华侨传媒网》

《维加斯新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