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世界艺术本网专稿

2018美国休斯敦美中国际电影节发出邀请

你喜欢看电影吗?

诡异的罗布泊,消失的楼兰国。一望无际的雅丹,世外桃源的大理。苍山洱海,玉龙雪山,古城古刹,避世圣地。纯净的蓝天,苍郁的草原,清镜的湖泊,悠歌策马,奔腾豪迈。野花与星空,豪迈与浪漫 ……..

人类一探究竟的传说,神秘,诡异,真相,历史,在电影中再现。

2018休斯顿美中国际电影节组委会

电影,是一个民族,生存历史的再现。

电影,是人类文化,情感交流,最便捷的途径。

电影,言说的是历史的真相,是人类世界程的原声

电影,是人类的良知,是人类的生命,是人类捍卫的最终底线,是人类苦难之夜的举灯人。

电影,是人类的劳作家庭修行日常生活的再现。

电影,通过生动及富有想象力的历史复元,将当时的社会民众法律环境民俗风情栩栩如生描摹。

电影,是陷入苦难的民族,发出踏碎荆棘的疾呼。

电影,是背负强加的苦难民族,嘹喨的,从未停止过的祈祷。

 

电影,在同一个平面上,展现人类光辉的一面,阴暗的一面,让人类看到自己,最真实面目。

电影,是人类痛苦的同归于尽,性压抑制,忍受,最后痛苦解脱。

电影,是缺失常识的人类曾经的,过去的,历史的生动述说,人类恶生存历程的复苏人类社会良序进化的基础。

电影,是人类社会生活,立体的历史指南,给人类补充世俗的,常识的,通俗易懂的,知识教育。

 

电影,带人类游遍人间的,自然风景,人文风景。

电影,在慌乱的世界中,恢复矜持,把历史化作一场虚惊。

电影,让人类不断自我完善,直到最终超越人类的旧的生命形式。

电影,让人类逐渐思考,拥有人类独有的思考能力,乃至自我意识。

 

电影,是人类的一种轮回。

电影,在人类进化的日子里,再现人类的初级发展指数,让人类无法掩饰一段段历史真相。

电影,为了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所必须,推出最基本的戒条与法则。

电影,在天理于自然法之间彷徨,人类以理性和情感,再现人类所发现的奥秘,道理,人性,思索。

 

电影,见证了很多社会深刻的变化。
电影,是神奇的,就像上帝赋予人类的智慧一般,人类将历史赋予了电影,使历史万物具备智慧,思想和意志。

电影,最深刻的影响,是针对人类与日俱增的变化,使人类智慧,智能崛起。

人类生活在同一个世界,而在不同的司法体制之下,遭遇不同的不幸与万幸。

电影,在同一平面,再现人性天然的自私,卑鄙,虚伪,天性使然,再现他人的命运,重塑历史的真相。

世界,全然体现在电影之中,让人类一目了然。

 

电影,再现人类的恻隐之心,同情之心,羞耻之心,再现人类的共同情感。

电影,对人类理解社会的道德与正义,具有重要意义。

电影,让人类看到,想到,他人的不幸遭遇时,所产生的原始感情,是人类道德的心理源泉。

正是别人的喜怒哀乐,在电影中引起的共鸣,使人类有了良知。正是人类心中的那个公正的旁观者,那个伟大的法官,那个公平的仲裁,让人类尊重事实真相,人类有了正义。

品行高尚,人才具备,电影,让社会的良知不再泯灭,让那些看似牢不可破的金科玉律,随着历史的发展而变得落伍淘汰。

电影,改变曾经人类的命运,展现人性生存的意义,拯救人类未来无辜的生命。

 

人类的认知,是从漏斗的底端一步步向上攀行的。电影,是人类灵魂的倾诉,是时代进化的分享。

电影,是全人类共同的,共有的,是民族与民族之间的,投契与共鸣。

珍视的电影文化,在普世文明之下,保存独具本民族的真实特色,拥有强大的生命力,影响力,交流力。

电影,冲出人性的迷障,就得以机缘问鼎于智慧极峰。

心境澄明,无苦无忧,是人类洞穿世界的本原,获知生命的价值与意义。

 

真正的友情来自灵魂的投契。人类在这个世间,相互孤独,最通俗的的链接与交往,是电影。

电影,是时代的社会风貌,是世纪的世俗约会。

电影,是眼球经济,轻资产,具有持续发展的开发价值,具有二次开放的捷径价值。

电影,是一个时代,是一段历史的写照,电影,留住了人间的彷徨,苦难,徘徊

我爱电影,我更喜欢看电影!

 

2018美中国际电影节的主要活动:

Asian Society Texas Centers

1215日,上午十点:电影节开幕式, 新片首映式

1215 – 30日 12pm: 电影电视等作品展映会;

1215日下午两点五点:国际影视高峰论坛;

Houston Marriott Westchase (万豪大酒店)

1216日:10am  – 5pm: 国际艺术品博览会(International Arts Expo)目前有景德镇瓷器大师,国画大师,剪纸大师等报名!

1216日 6pm-10pm: 电影节颁奖晚宴,明星红地毯秀!

全球合作单位/媒体 邀请函

“2018美中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1215日至 20181230日在美国德州休斯顿市隆重举行。宗旨是通过电影电视等的艺术镜头庆祝各国各种族的文化多样性,促进中国文化和世界各种族的文化交流。为了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辉煌成就, “讲好中国故事,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努力打造一带一路电影文化交流平台, 2018美中国际电影节为世界各地的电影电视制作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向美国德州的观众和评委展示中华及各种族的精彩文化。

“2018美中国际电影节”由美中友好促进会和美中国际影视文化基金会共同主办,协办的有超过100多家来自美国,中国,越南,日本,韩国,埃及,英国,法国,德国,墨西哥,阿根廷,加拿大等国的组织和单位。全球媒体合作单位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多个媒体单位!并且得到中国各级政府和美国市政府,州政府以及国会议员等的支持和嘉奖。这将是美国南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以华语电影为主的国际电影节!

“2018美中国际电影节”的主要活动有:1215日:电影节开幕式, 新片首映式;1215 – 30日:电影展映会;1215日:国际影视高峰论坛;1216日:国际艺术品博览会(International Arts Expo)目前有景德镇瓷器大师,国画大师,剪纸大师等报名!1216日:电影节颁奖晚宴,明星红地毯秀!

2018美中国际电影节组委会 竭诚邀请贵媒体/单位作为全球合作媒体和单位!

如果愿意,请提供贵媒体/单位的中英文名称,负责人的中英文姓名,电话,e-mail,网址和头像。我们会在电影节的官网免费宣传贵媒体/单位!

凡是由贵媒体/单位推荐的影视作品参展,给与报名费八折优惠!

如果贵媒体的代表亲临美国德州休斯顿参加1215 – 16日的活动,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将提供给免费观摩电影的门票和VIP聚会的门票!

让我们一起致敬影视经典,促进美中友好,庆祝全球文化多样性!促进文化交流!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