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新闻

台湾南华报社社长赖连金博士一行赴西安幸福制药进行参观考察

(《南华报》西安讯)2018年10月7日,台湾南华报社社长赖连金博士及副社长王志禄药师等一行三人,今天到陜西西安幸福药厂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由于该公司杜成强董事长表示对赖社长的重视,亲自主持简报,并详细介绍该公司过去到现在,在杜董事长的苦心经营之下,目前年营业额达人民币数十亿元,近期在西安的周至县正在兴建面积205亩地新厂房,并于2019年完工启用,2020年正式开始生产,并朝着年营业额人民币百亿元迈进。

杜董事长率领公司全体高阶主管一起座谈,并互相交流意见,双方达成共识,希望藉由此次的交流,今后能够进一步的合作,因为,南华国际集团除了《南华报》外,旗下有「台湾兴和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世界专利技术的生技产品和保养品系列,「南华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有慢性疾病的高科技生化产品(如糖尿病等),若双方能充分合作,在市场上将能占有絶对的优势。

杜董事长是一位有使命感和社会责任的大健康产业企业家,他与赖社长可以说是志同道合的企业家,相信在彼此的合作下,一加一等于无限大。

2018年12月7日,台湾南华报社社长赖连金博士、天然植物药剂师王志禄总经理、外联部曾迎筑总经理,陕西省委赵寿先生、石夏云女士一行莅临公司总部调研交流。

杜成强董事长陪同赖博士一行参观了幸福总部药品展示厅,保健品生物制剂展示厅。

 

详细交流了幸福制药和幸福生物高技术产品的开发。

在公司总部会议室,杜成强董事长对赖博士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一同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幸福的历史沿革、发展、创新以及新研发上市的高技术产品的先进技术工艺与广阔的市场前景,幸福现有三大基地生产情况和已全面建设封顶的集贤305亩新建大健康生产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合作交流,共同探讨下一步海峡两岸生物医药合作开发与市场拓展事宜。

公司董事长杜成强,董事、副总经理段新荣,监事、副总经理周建平,行政总监陈建新,健康事业部部长田淑清、项目经理刘文龙,技术部常务副部长刘生香参加了本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