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基金会主席张士兴出席台湾新北市 “我的律动生活馆”新庄旗舰店开幕典礼

(《世界华文媒体》2018年8月5日台湾消息)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主席张士兴于今日出席“我的律动生活馆”在台湾新北市新庄旗舰店开幕典礼。

“我的律动生活馆”台湾新北市新庄旗舰店由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副主席赖连金博士与朋友投资。律动馆的专业经理人、总经理张雅惠女士成功经营“我的律动生活馆”七年后,才决定筹设台湾总旗舰店,目前,有新竹竹北店、桃园南崁店、台北市襄阳店等共六个分店,在近期将赴大陆珠海设旗舰店,并分别在大陆各省会设旗舰店,将律动健康推广到全中国大陆。开幕典礼出席的嘉宾一千多名,盛况空前,是新北市近期最大的盛会之一。本会副主席赖连金博士系中国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他认为现在人忙于工作,疏忽了饮食和生活习惯重要性,忽略了运动的重要性,由于律动是在室内,方便一般没有运动习惯的人,可以随时到律动馆去做运动,这是广设律动馆的主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