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世界艺术

澳中书画交流协会(首届) 名家(墨尔本)邀请展八月开幕

澳中书画艺术交流协会,定于8月12日下午3点,在维州艺术家协会展厅举行开幕仪式及酒会.

协会成立三週年以来,已成为澳洲与中国之间书画艺术交流的纽带和桥梁。

2016与2017连续两年,协会赴中国文化高地:家喻户晓的明代大画家唐伯虎的故乡,亦是唐、祝、文、周四大家的书画之乡:苏州,联合举办了两届书画交流展:庆祝澳中建交四十周年及中澳书画名家邀请展。

该会还分别在2016年赴悉尼主办“汉风墨韵”中国名画家赴澳画展。2017年在墨尔本主办中国扇面书画展。并多次协助、参与澳洲、中国的书画家们举办的书画展览与交流。
还与中国美术家协会及中国各省市的书画界朋友结成艺术互联互通的友谊。

而且该会特别重视中国书画真膺的甄别,本着书画正本清源的原则,尽量避免当前文化艺术界泛滥的“山寨”现象在澳洲的横行,以及为杜绝假冒伪劣书画江湖人士对澳洲社会和侨界的欺骗行为尽一份力。

这次书画名家邀请展,将于8月8日布展,9 日开始对外开放展出。8月12日星期日下午三点,举行开幕仪式与酒会。展览直至14日闭幕。

欢迎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亲朋好友,在此展出期间光临观赏、指导。
更欢迎各位光临8月12日下午三时的开幕式酒会。

维州艺术家协会展厅地址:430 Albert St.East Melbourne vic 3002
电话:03.9662 1484

展出内容以滕飛、林煜峰在澳书画家的作品为主,其中还有部分作品是中国书画界以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会员,澳中书画交流协会的艺术委员会委员、顾问等为代表的名家书画佳作。

例如: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来文;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专业委员会委员、原上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卫东;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陈秋荣博士;香港国际书法篆刻协会主席吴任;中国书法家会员、华东师大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顾琴;中国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俞立军;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赵向东等中国著名书画家。

是次书画展将管窥中国专业书画家的技巧、水准与理念。是一次中国书画专业性的展示和交流。也是广大书画爱好者作为借鉴、交流的好机会。
对推动中国优秀文化,特别是优秀书画家及作品走向世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对西方社会和美术界了解中国优秀书画艺术、展现澳大利亚多姿多彩的多元文化,真正发挥出纽带和桥梁的作用。

主办单位:
澳中书画艺术交流协会
承办单位:
澳大利亚上海会
协办单位:
澳洲中国书画院

支持单位:
肯辛顿酒庄
Joyci Sushi
麻辣空间

支持媒体:
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
墨尔本日报
星岛日报
大华传媒
大洋传媒
联合传媒
华厦传媒
时代传媒
澳洲移民时报
同路人
澳洲讯报
澳星传媒
聚澳传媒
澳亚民族电视台
腾飞澳洲华人通讯社

林煜峰画

滕飞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