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世界华文媒体记者采访报道2017女子乒乓球世界杯比赛

(《世界华文媒体》摄影记者金宏2017年10月30日多伦多报道)女子乒乓球世界杯比赛已于于2017年10月29日在加拿大万锦市落下帷幕。作为与奥运会、世锦赛齐名的世界三大乒乓球赛事之一,赛事在中国,美国,加拿大等50多个国家同步直播,全球有超过5亿的观众观看!

《世界华文媒体》和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理事媒体以及其它华文媒体记者积极参访报道本次赛事, 总计发出相关新闻报道20余篇;《世界华文媒体》摄影记者用镜头记录了以下一些采访片段。

加拿大文物与艺术研究基金会常务副会长, 协会理事媒体《加拿大文物与艺术学报》记者任娅(右2)、特约记者赵品成博士(左1)、特约记者张进(左2)在采访现场。

 

任娅电视采访本届世界杯冠军中国著名运动员刘诗雯的视频截图。

 

任娅采访刘诗雯后合影

 

摄影记者马淼在比赛现场

 

特约记者赵品成博士采访参赛的智利运动员和教练员。

 

比赛现场, 拍摄位置一席难求

 

繁忙的媒体工作室

摄影记者王见微(右)和媒体同行交流

 

摄影记者邱志芳(右)和特约记者赵品成认真核稿

 

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理事媒体《名人名商》记者在采访现场

 

特约记者张进在比赛现场

 

加拿大唯一的华人乒乓球专业网站负责人Ronny到现场参与采访

 

摄影记者邱志芳(中)采访中国队领队陈斌(左)教练(李隼)后合影

 

特约记者张进和日本东京放送电视台记者相互交流

 

特约记者谢平(左)和中国队教练李隼合影

 

摄影记者金宏(左)、特约记者张进(右)和日本共同通讯社记者交流合影

 

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理事媒体《轻松加拿大》和其它华文媒体记者在采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