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推荐

美元是张纸 (王小东、勾芍人、 刘纪鹏等著 )

《美元是张纸》

作    者: 王小东、勾芍人、 刘纪鹏等

ISBN:    9787508057330

定    价: 35.00元

出版社:  华夏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0年10月1日

王小东:《中国不高兴》作者之一、中国当代民族主义代表人物之一。

勾芍人:英国大众传播学博士、批判中国传媒“天使化西方”现象第一人。

刘纪鹏: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企业股改第一人。

赵  晓:著名经济学家、“有教堂的市场经济”理论提出者。

温元凯:中国改革开放风云人物、《闯荡华尔街》作者。

丁一凡:著名经济学家、货币理论研究顶级学者。

周凯利:著名财经作家、中国顶级操盘手。

欧阳惠斌:国民待遇研究专家、马来西亚联邦政府高级经济顾问。

朱   鹰:财富研究学者、财经电影《美元是张纸》编剧。

《美元是张纸》可谓一本新概念图书。 一部由“美元问题”引爆的谈话录! 九大学者“痛贬”美元! 中国首部财经“电影图书”! 所谓新概念,首先新在“图书+电影”这种模式,它是出版业借用文字和影像相结合来表达观点的首次尝试;其次新在它展示了一种新的看待美元的视角,推出了 “美元是张纸”这个新概念。 温元凯、王小东、勾芍人等国内炙手可热的九大学者针对“美元是张纸”这个话题,各抒已见,碰撞出“中国没有必要英雄救‘美’”、“美国是一个‘被绑 架’的国家”、“西方社会是‘精确的计划经济’”、“金融巨人是如何抢劫的”“中国领导人可获诺贝尔和平奖有三个理由”等精彩观点。这是一部由“美元问 题”引爆的谈话录,作者将私人谈话中才有的“大胆”摆上桌面,令人拍手称快。